close

你(妳)是否曾經吃到難吃的東西
不開心.很悶...
需要再"進補"一些好吃的食物發洩一下呢?!

於是我們尋找到
Smith&Hsu
就是它,光看門面就是很有氣質!!

有沒有很有讀書人的fu呢?!
再這都覺得自己超有氣質的



整個感覺超低調又不失優雅
將將好又有位置.不用排隊等候唷!

一坐定位後服務生即端出一大盤
大小一致且有編號的茶葉罐
讓我們聞香挑選喜歡的茶類...
(有些人挑超久的)

但一看到這麼多瓶瓶罐罐我就傻ㄌ
好多


我滿腦子只想趕快吃到.喝到....哈哈
於是讓Ying下決定 點餐
因為已經吃過一道難吃的餐點
所以我們並沒有點太多
2個人點了一份  英式酥餅午茶組$260 + 一壺錫蘭烏瓦紅茶$180

價錢還可以
不  是比那個鬼地方好太多....
不論是價錢,餐點,環境  

照慣例~一上桌2個人猛拍照

英式酥餅2個.英國德文郡濃奶油.英國經典果醬.一壺錫蘭烏瓦紅茶  (果醬檸檬蛋黃)


紅茶還滿好喝的 淡淡的茶香味...

一開始看到英式酥餅(scone)感覺跟肯德基的比司吉好像(我不喜歡吃)
但 scone還滿好吃的跟比司吉整個口感差很多
雖然也很久沒吃比司吉...

 scone抹上一層果醬   檸檬蛋黃
還真是絕配唷!
酸酸甜甜的好吃...還以為會有很濃.怪怪的蛋黃味
但一點都不會.好像是Smith&Hsu的招牌果醬唷!!
我想我下次還會想來
嘗試看看其他餐點,三明治唷!
悠閒的坐一下午.會不會被趕呢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oyu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